你好 為什麼是你好


這應該是暫時的最後一篇文章吧,那就來說說為何文章開頭都是你好或HELLO吧,其實當初對部落格的主題根本就沒任何想法,我從來就沒想要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啊,畢竟我連自己本尊都顧不好了,也沒有養貓狗,更不可來個美食推薦,每天根本都不知道吃什麼,遊記我也整天待在公館,每天公館晚餐遊而已,不過想想還是要有點個人小特色,於是想到我對大家最常的對話應該就是打招呼了,我可是個角落人物,外加整天待在自己世界的討人厭,所以打招呼幾乎算是優良表現了吧,於是我把他變成部落格的小小特色,微不足道,因為根本沒人來拉,好了,就先這樣吧,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想在網路世界發表意見就會再來,或是想發廢文的時候,期末嚕,希望這學期會過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ELLO COOKIE MONSTER

你好 終於到了本週最後一次發文

你好 星期六猴子去斗六